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谁最美 张翰竟然这样回答!

来源: 2017-06-17 20:35:32

  1992年5月出生的古力娜扎是个维吾尔族美女,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2011年古力娜扎在参加北影艺考时,成为“艺考最美女生”,备受关注。

2345_image_file_copy_57.jpg

1992年5月出生的古力娜扎是个维吾尔族美女,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2011年古力娜扎在参加北影艺考时,成为“艺考最美女生”,备受关注。

2345_image_file_copy_58.jpg2345_image_file_copy_58.jpg2345_image_file_copy_58.jpg

有着高颜值和修长身材的娜扎俏皮可爱,给人与众不同的百变气质。但是自出道以来,娜扎也是负面新闻缠身,美空、陪睡、虚报年龄等等。甚至早在2012年就有讨厌古力娜扎的网友大爆古力娜扎陪睡价码,称古力娜扎是从美空出来,两千可与古力娜扎吃饭,一万多就可陪睡,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其是为《轩辕剑》而进行的炒作。

2345_image_file_copy_59.jpg

还在北影读书的时候,据传古力娜扎为了讨好同学,竟然花费数万送全班女生一人一套明星私用的“膜派活炭面膜”,出手如此阔气,钱从何来?因此有人质疑古力娜扎有幕后推手或“干爹”。如此被黑,依然没有阻挡古力娜扎红火的脚步。

迪丽热巴护肤品.jpg

在跑男中,虽然baby和热巴的粉丝撕的火热,但其实两人都有共同的喜好——没事就爱敷面膜。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都爱敷“baby微炭净澈面膜面a款”面膜。

2345_image_file_copy_61.jpg

经过深扒小编发现,虽然baby和热巴都爱膜派面膜。但baby喜欢用“baby微炭净澈面膜面a款”黑膜。还曾在跑男第一季节目中公开使用。而迪丽热巴则喜欢膜派的玉容蚕丝面膜,俗称白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