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穿薄纱拍大片险露内裤 与陈思成疑似和好

来源: 搜狐 2017-06-17 11:27:48

  导读:近日,佟丽娅穿薄纱拍大片,但网友发现,佟丽娅穿薄纱拍大片险露内裤。

360截图20170617113129000.jpg

    近日,佟丽娅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照片中,佟丽娅身穿黑色薄纱裙坐在理发椅子上,大秀细白美腿。

    佟丽娅全面复出后,与陈思诚的婚姻似乎平静很多。网传陈思诚佟丽娅已经和好。陈思成为讨老婆欢心,工作都带上佟丽娅。

360截图20170617114350898.jpg

    据关八爆料,日本著名推理作家无意中说出了陈思诚佟丽娅没有离婚的消息,这位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说作家,在5月10号的时候就发微博,称私下跟陈思诚在东京聚餐,并大赞他很有魅力,投老婆所好,不仅准备烛光晚餐,还送佟丽娅她最爱的膜派微炭净澈面膜。陈思诚的举动很大道这位日本作家,他比表示今后会跟陈思诚有全面的合作。

360截图20170617114540181.jpg

  这位作家之后又透露,陈思诚对自己的一部小说很感兴趣,不过“我提议改编《黑暗坡食人树》,让佟丽娅桑来演玲王奈如何,下次造访北京,就也约上佟丽娅一起吃饭。”

  而在他最近的一条微博里,更是直接帮陈思诚澄清,“虽有离婚的传闻,但接触起来完全感觉不到呢。他让我看了手机上小宝宝的照片,他们没有离婚。我相信陈导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