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 费玉清华晨宇李玟被表白

来源: 凤凰网 2017-06-16 22:42:46

  导读:本周六,《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引热议,在这期节目中,费玉清华晨宇李玟现场被表白引发网友热议。

QQ截图20170616224106.jpg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 费玉清华晨宇李玟被表白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迎来李玟COCO、费玉清和华晨宇三位嘉宾。花花又可以和费叔叔重聚了,现场费玉清还模仿其tfboys《青春修炼手册》呢,简直不把自己当老年人看待。而李玟呢?现场飙舞,这舞姿不减当年性感魅力。

 
   李玟COCO来《我想和你唱》将再唱《月光爱人》,曾在歌王之战为《月光爱人》管弦乐编曲的韩红激动不已,表示:“我和这首歌很有缘分!” 能够有机会与COCO同台嗨唱,让万千歌迷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争相奔赴节目现场。其中有一位来自菲律宾的美女歌迷,大方告白COCO:“唱歌跳舞都征服了我!”还现场开启“舞蹈小课堂”为COCO教学来自菲律宾的广场舞,没想到舞蹈天赋爆棚的COCO居然一遍就学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