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大步流星秀筷子腿 郑爽最新消息与杨洋公开恋情吻照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6-16 18:17:35

  导读:近日,郑爽在某酒店现身,郑爽大步流星秀筷子腿引网友围观,据了解,去年郑爽和杨洋因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而爆红,据爆料,郑爽最新消息与杨洋公开恋情,两人吻照也被曝光。

QQ截图20170616180900.jpg

郑爽大步流星秀筷子腿 郑爽最新消息与杨洋公开恋情吻照曝光

    最近的郑爽现身某酒店的时候,大步流星秀筷子腿,会看到郑爽的妈妈也是一陪伴在身边的,在郑爽下楼准备离开酒店的时候,大堂出现很多的粉丝,郑爽这个时候还有些害羞的躲在了助理的身后,看到粉丝的时候还是有些放不开的,最后郑爽在助理的帮助下离开了酒店,想到了郑爽的组建自己的粉丝群的时候,在群里面和粉丝交流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如此的害羞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