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夜食堂评分一直暴跌 鬼畜演技被吐槽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22:26:34

  导读:近日,由黄磊指导并主演的深夜食堂评分一直暴跌,鬼畜演技被网友纷纷吐槽,纷纷评价说,这是什么鬼。

 shenye.jpg

  不管你是不是学习日语的小伙伴,一定听过那部大火的日剧《深夜食堂》吧?最近这部剧被翻拍了,由蔡岳勋担任总导演,黄磊领衔主演。一经播出,豆瓣评分从3.0到2.7,再到第二天播出时的2.3新低,在围脖上炸出好多评论。日剧版的《深夜食堂》在豆瓣上的评分却高达9.2分。到底是什么状况?

  是日剧日漫粉口味太挑剔太难满足吗?网校君很好奇地打开了这部神奇地电视剧。发现原因并不是表面看起来的这么简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