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傅小司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后面为什么不找立夏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20:32:08

  导读:夏至未至傅小司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后面为什么不找立夏,剧情后面到底会如何发展呢,立夏和傅小司最后会怎么样了。

 fu.jpg

  《夏至未至》终于开播了,这部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陈学冬,郑爽,白敬亭主演,在开播第一天就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郑爽作为剧中的女主角,为了这部电视剧,将多年长发剪短。更是在剧中以“原声”亮相,甜美奶音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很多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这些少男少女们最后都没能如愿迎来一个美好的结局。立夏和傅小司在最单纯的岁月里相恋,最终没有经过时间的考验,彼此各奔东西。立夏找了份平凡的工作,平淡的谈了个男朋友,最后走向婚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