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感性发文冯德伦互动 19年感情路不易狂撒狗粮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19:47:20

  导读:近日,舒淇感性发文疑似感情出了状况,19年感情路实属不易,之前与丈夫冯德伦狂撒狗粮,现有发文疑似感情有恙。

 shuqi.jpg

  舒淇感性发文,究竟是心灵鸡汤还是另有原因呢?15日舒淇写道:“无聊……写写东西都不行了 ”疑似否认了网友的担心。舒淇近期连日来陆续感性发文,内容提及“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令不少粉丝替她担心,是否出了什么状况。舒淇13日下午先是分享沉思时的侧拍照,严肃写道,“别把自己的情绪加诸在别人身上!哪怕是自己的亲人,没有人是(应该)当你的出气筒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