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什么时候死的死了吗 香港演员吴孟达患病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19:05:22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来,周星驰90年代黄金配角吴孟达逝世,这件事情是真的吗?吴孟达什么时候死的死了吗,香港演员吴孟达患病的消息是真的吗?

wu2.jpg

  有媒体致电正在家中养病的达哥,他气若柔丝说:“没有事,现在休息,恢复要紧。”被问到是否一度被送入ICU,他慢慢说:“之前是比较严重,在浸会ICU出回来,心脏是有一些问题。”突然心脏衰竭,情况一度危急,是因为细菌感染,达哥说:“就是之前在石家庄拍东西,空气又不好,在那边已经开始感冒,细菌又好多,返到香港我有看中医都不可以,都是好不舒服,之后去看西医,就入了去浸会,是之前紧张的,现在没有事情了,出院几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