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什么时候死的死了吗 香港演员吴孟达患病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19:05:22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来,周星驰90年代黄金配角吴孟达逝世,这件事情是真的吗?吴孟达什么时候死的死了吗,香港演员吴孟达患病的消息是真的吗?

wu1.jpg

  据悉是在石家庄拍戏的吴孟达感染风寒、身体不适,被送往浸会医院救治。他在医院期间内病情加重,一度小菌感染导致心脏衰竭。达哥当时要留院一个星期,送院期间一度情况严重,要即刻送入ICU接受治疗,最后证实是小菌感染引致心脏衰竭,幸好抢救成功,现已出院回家休养。不过,有消息指62岁的吴孟达,早前在河北石家庄拍剧感染风寒回港,加上马不停蹄宣传新戏之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送往浸会医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