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媒眼中的TFBOYS居然是这样 一个无法复制的组合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18:24:11

  导读:外媒眼中的TFBOYS居然是这样,没想到TFBOYS在外国人的眼里评价是如此的高,称他们是一个无法复制的组合。

t2.jpg

  《纽约时报》写到,在中国的微博上,转发量最多的帖子是TFBOYS 成员王俊凯的一条生日微博,从2014年9月至今,它已经被转发了超过3.35亿次,作为转发量最高的微博帖子,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Quartz和美联社都报道了TFBOYS的粉丝们,为了庆祝这个男孩组合的三名成员生日,做出的惊人庆祝活动:包括在纽约时报广场和伦敦地铁为他们斥资刊登庆生广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