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嗓子被谁下毒是谢霆锋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5 17:36:58

  导读:我想大家都知道王杰吧,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嗓子被谁下毒是谢霆锋吗,当年如日正天的王杰,为何会被人下毒,难道就因为风头太盛?

 wang.jpg

  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甚至于如今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也曾经是王杰的跟班,可见当年的风光程度。

  王杰曾经谈到刘德华在未成名之前十分刻苦,什么事都愿意做,无论多苦多累他都不会拒绝,也不抱怨。刘德华也曾坦言:王杰算是他的领路人,虽然没有没有像师傅那样传授各种知识给他,但在刘德华的最初期,还是给予了他很多小机会,让他走入了演艺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