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谈旧爱 其整容前照片遭网友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5 10:29:40

  导读:郭富城和熊黛林在一起很多年大家都知道,但是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熊黛林谈旧爱,很多人就觉得熊黛林是在冷嘲热讽。熊黛林整容前照片遭网友疯传,难道她真的整容了吗?

2.jpg

熊黛林谈旧爱 其整容前照片遭网友疯传

  郭富城与熊黛林交往7年后最后还是分手,当时他还以“不合脚的鞋”形容熊黛林,让许多女生替她感到委屈。不过去年她与郭可颂步入礼堂后,洋溢著着幸福味道,可而后郭富城娶方媛的新闻登上各大媒体版面,熊黛林也难逃被追问感想。

  近日熊黛林在大陆真人秀上就坦言自己不想再和郭富城名字绑一起,直指分手多年仍然感到困扰,“希望大家让我们互相分开,过自己安定的生活。”至于被问到对城城结婚一事有什么看法?熊黛林先是苦笑说“我也结婚啦!”但又被追问方媛曝出已经怀孕,被问是否觉得落后一步?她则说“这不一样,你知道吗?有计划的结婚和那个是不一样的。”就被外界解读熊黛林是在暗讽旧爱“奉子才成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