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原大结局剧透 白灵最后是怎么死的嫁给鹿兆海了吗

来源: 新浪 2017-06-14 22:44:07

  导读:电视剧《白鹿原》持续热播中,剧中部分女主已下线,其中白灵这个角色还活着,观众们对于她最后的结局感到十分好奇,那么白灵最后会和鹿家兄弟中的谁在一起呢?她最后是怎么死的?嫁给鹿兆海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jpg

 
热播剧《白鹿原》是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剧中白灵这个角色引关注,那么白灵的扮演者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电视剧《白鹿原》中,鹿兆海与白灵是青梅竹马。小时候大家在一起玩,鹿兆海就甘愿给白灵当马骑。后来,鹿兆海进城接受新学教育,回到原上的第一件事还是找白灵。约在“老地方”见面,给她讲述城里的事情,教她制作氢气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