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夜食堂吴昕演技差被骂太浮夸 李易峰疑似出来力挺

来源: 搜狐 2017-06-14 19:08:22

  导读:中国版的《深夜食堂》也在6月12号开播了,该剧由曾经执导过《痞子英雄》的导演蔡岳勋和胡涵清共同指导,由黄磊领衔主演,剧情核心仍然没有大的变动,依旧是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剧中吴昕演技被骂太浮夸,李易峰疑似出来力挺。

111.jpg 

 
    《深夜食堂》吴昕手撕渣男,而鲜少在电视剧中亮相的吴昕,此次的表现也备受争议。吴昕饰演的“伊丽莎白”造型夸张,佩带着复杂的配饰,绿色的长筒袜配白色的高跟鞋。是典型的傻白甜,出场就唯唯诺诺,把自己缩成一团,然后怯怯地问:“有泡面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