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 纯洁又无害tfboys三小只家庭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4 17:45:28

  导读:近日,一篇外媒文章在网上被转疯,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每个都纯洁又无害让网友大点赞,而对于tfboys成员三小只家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庭家庭背景又都是怎样的呢?

《南华时报》相关报道

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 纯洁又无害tfboys三小只家庭背景

 《南华早报》则在标题为《TFBOYS,让中国软实力梦想实现的男孩组合》的报道中,将TFBOYS受到欢迎的程度,与英国披头士乐队带来的热潮相对比,将他们视为中国建立软实力地位、向海外推广中国文化产品的重要部分。因为TFBOYS如今在韩国、越南和泰国等地都颇具影响力。

  《南华时报》相关报道  外国读者感兴趣的是:如何解释这样的吸引力?

  《纽约时报》这样解释:和日本、韩国甚至全球其他地区的青少年明星组合不同,TFBOYS成员丝毫没有显现出年轻人的逆反心理,他们肯定不会走到充满野性的路子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