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 纯洁又无害tfboys三小只家庭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4 17:45:28

  导读:近日,一篇外媒文章在网上被转疯,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每个都纯洁又无害让网友大点赞,而对于tfboys成员三小只家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庭家庭背景又都是怎样的呢?

Quartz的相关报道

外媒眼中的TFBOYS:青少年偶像不叛逆 纯洁又无害tfboys三小只家庭背景

 西方严肃媒体关注中国,往往试图通过代表性事件展示中国社会的深层次问题,让西方读者了解中国。在这样的报道生态中,社会民生、外交和经济是外媒们关注的重点领域。

 《纽约时报》写到,在中国的微博上,转发量最多的帖子是TFBOYS 成员王俊凯的一条生日微博,从2014年9月至今,它已经被转发了超过3.35亿次,作为转发量最高的微博帖子,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Quartz和美联社都报道了TFBOYS的粉丝们,为了庆祝这个男孩组合的三名成员生日,做出的惊人庆祝活动:包括在纽约时报广场和伦敦地铁为他们斥资刊登庆生广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