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祝福杨子珊结婚 曾杨子珊遭轮轩事件照片背后真相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4 16:29:38

  导读:赵薇执导的《致青春》女主杨子姗近日大婚上热搜,日期在微博上赵薇祝福杨子珊结婚引关注,而曾杨子珊当初骗了赵薇是怎么回事?揭杨子珊遭轮轩事件照片背后真相惊人。

QQ截图20170614142632.jpg

赵薇祝福杨子珊结婚 曾杨子珊遭轮轩事件照片背后真相惊人

 2015年出演《致青春》《重返20岁》被人熟知的杨子姗,在微博晒出红本本,宣布已成人妻,新郎是台湾演员吴中天,再上时隔两年后,这位新人终于要在6月10日办婚礼了,日前赵薇在微博发文称:“我的妹妹与妹夫:你们的幸福是我们所有爱你的朋友最大的希冀!爱你们,请用你们的一生给我们见证爱情的美好!你们是最佳代言人。”还艾特了杨子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