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拒演欢乐颂3 邱莹莹谁来演引关注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凤凰网 2017-06-14 15:13:03

  导读:在欢乐颂2的结局中明显五美的结局仍然是个迷,据知情人爆料欢乐颂第三季也正是筹划开拍中了,而近日曝杨紫拒演欢乐颂3引关注,那么欢乐颂3邱莹莹将由谁来演?第三季又将什么时候会开播。

QQ截图20170614142700.jpg 

杨紫拒演欢乐颂3 邱莹莹谁来演引关注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欢乐颂》改编自同名,原著中一共有3部。《欢乐颂第一季》主要讲述了五位性格各异的女性如何成为互相互助的闺蜜的,第二季则会主要以五位女主各自的爱情展开剧情路线。剧版《欢乐颂3》也在开始筹划开拍中了?但据称杨紫拒演欢乐颂3原因应勤三观有问题?那么欢乐颂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邱莹莹将由谁来演?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