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小说讲的什么结局曝光 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燕洵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4 09:56:36

  导读:赵丽颖出演的楚乔传收视创新高超过《花千骨》,而对于楚乔传小说到底讲的什么让有些观众摸不清头脑,剧透楚乔传小说结局曝光,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世子燕洵结局为势力变坏怎么死的。

 

 

楚乔传小说讲的什么结局曝光 楚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燕洵怎么死的

 

 《楚乔传》是根据潇湘冬儿的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而来的,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小说大结局是如何吧!

 

 燕洵在少年时亲眼看着家人被杀光,从此内心蒙上阴影,走上复仇之路。李策表面放荡不羁却只为隐藏自己,不想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他狡猾如狐,可内心深处的孤寂无人能懂。诸葛玥对楚乔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他有勇有谋,胆略过人,却不沉溺权势。他重情重义,认准一人便是一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