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中天杨子姗今日婚礼 杨子珊个人资料照片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3 21:11:14

  导读:吴中天杨子姗今日婚礼,在场可谓是星光璀璨呐,杨子珊个人资料照片大曝光,原来他们两是这样认识的,你想知道他们的爱情故事吗?来看看吧。

 yang5.jpg

  杨子姗吴中天6月13日在三亚举办婚礼,现场一对新人甜蜜热吻,新郎吴中天在现场感性发言:“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227天,恰好就是爱爱爱妻,是个巧合……但冥冥中自有天意。”最后他跟妻子杨子姗承诺说“从今往后,生死与共”。

  6月10日上午,“天姗”夫妇在台北举办婚礼,上午举行迎娶仪式,两人均穿中式礼服,幸福洋溢。婚礼邀请了双方新人的家人和好友,除此之外并未邀请媒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