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晒今昔对比照 与周杰伦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3 20:54:58

  导读:近日,蔡依林晒出近昔对比照照片,身材越来越好,也看上去越来越年轻,完完全全逆龄生长,于周杰伦分手原因曝光,原来竟然是这样。

 cai4.jpg

  蔡依林10日参加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便有粉丝认出一身红运动装的Jolin宛如刚出道般模样!事隔两天,蔡依林自己po出与18年前对比图除了背心短了些还真是一模一样。她还不忘自嘲:“衣服还能再短到哪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该旧照是蔡依林1999年发行《1019》的宣传照。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鲜艳的红色外套,以及同色系的长裤,稍微拉下右侧外套,青涩中又带点小性感。对比18年前的今天,蔡依林则拉下外套,露出纤瘦的肩膀曲线,背心长度也短到胸下,大方秀出多年的健身成果。蔡依林这么多年的坚持音乐,人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美,期待新专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