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性感不输艳星妈妈!叶玉卿18岁大女儿高中毕业 新欢旧爱合照不尴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3 09:56:01

  导读:香港一代性感女星叶玉卿早年拍摄众多大尺度作品,如今叶玉卿18岁大女儿高中毕业 新欢旧爱合照不尴尬,网友纷纷称其女儿性感也不输当年的妈妈,当年叶玉卿被封为艳星是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嫁人后叶玉卿慢慢隐退娱乐圈。

360截图20170613095603015.jpg

  香港艳星叶玉卿1996年嫁给拍拖不足一年的美国华裔商人胡兆明。99年5月,长女胡芷欣(Victoria)出生,2002年次子胡可聪(Jeffrey Junior)出生,2004年幼子胡以聪(Jeffreson)出生。如今叶玉卿依旧性感有韵味,女儿也遗传了妈妈的美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