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现身被拍到腹部明显隆起 怀三胎还是幸福肥经纪人否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2 19:33:59

   近日,女星大S现身被拍到腹部明显隆起,不禁令外界猜测纷纷,与老公汪小菲已经育有一儿一女的她是怀了第三胎还是幸福肥,为此,大S经纪人否认了其怀孕传闻。

 QQ截图20170612193014.jpg

    6月12日中午,全明星探爆料大S(徐熙媛)独自出行用餐,衣着宽松,腹部明显隆起,疑似怀了第三胎。据爆料,近日大S被拍到独自一人出门用餐,身穿红色条纹上衣,脚踩平底鞋,小腹明显隆起凸出。日前,大S与老公汪小菲一同上街亮相时,她也身穿宽大的格子连身裙,紧紧扶住老公的胳膊。这不禁引发网友们的猜测,距小儿子出生才一年有余,大S又有了第三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