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喊话前妻 两人为什么离婚高磊鑫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2 19:26:57

   近日,薛之谦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在演出过程中,薛之谦喊话前妻高磊鑫引起全场沸腾,两人为什么离婚令人好奇,高磊鑫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70612192142.jpg

    6月10日,薛之谦上海演唱会举行,演出进行到大半时,薛之谦突然喊话前妻高磊鑫,让人很是意外。

    薛之谦说:“我有一句话想对一个人说,我觉得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

    说完以后薛之谦在现场拿出吉他演唱《安河桥》,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当年说要为前妻在演唱会上弹唱《安河桥》。虽然具体约定我们不清楚,但离婚后也一直记着约定,并在演唱会上实现了他,老薛的确是个深情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