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谈剪脐带 出轨王鸥被杨幂捉奸已离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2 18:36:52

   导读: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她们身价的体现,所谓没有曝光度就没有商业价值,近期,刘恺威谈剪脐带,出轨王鸥被杨幂捉奸已离婚,刘恺威除了卖好父亲人设就没别的招了吗,真心洗不白了。

3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结婚3年多,不仅婚变谣言频传,妻子也经常被吐槽不是好妈妈,粉丝近日看不下去,挖出刘恺威过去受访时,透露当初跟妻子一起进产房的心情,为了安抚妻子情绪,“我一直在跟太太聊天,一直关心着整个过程”,而且满口女儿经,“离开家3天了,天天都在想(她)”,家庭不和的传闻不攻而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