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曝光 亲吻照疯传鹿晗表白喜欢热巴好般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2 17:38:04

  鹿晗就是适合没有心机的单纯女孩。迪丽热巴还是很符合的哈。帅男配靓女。而热巴也明显表现出依赖鹿晗。在被黄宗泽突袭时,她口中第一个求救的就是鹿晗。 在鹿晗被突袭时,迪丽热巴立马反应来护住鹿晗。热巴这是要脱单的节奏啊。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现年27岁。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现年25岁。2人是跑男里唯一的一对单身男女,颜值高的他们很般配,会不会擦出火花假戏真做呢?

    跑男第一期里,鹿晗明显表现出对热巴的喜欢。直言“喜欢喜欢”。虽然也可能只是表现为对热巴的欣赏 ,但这也是鹿晗第一次直接表明喜欢欣赏一个女孩,真的很般配很有爱,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