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肚抢镜!大S现身被拍到腹部明显隆起 怀三胎还是幸福肥真相大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2 15:15:40

  网曝大S现身被拍到腹部明显隆起照,怀三胎还是幸福肥引热议。照片中,大S大肚看去了似怀孕5个月了一样,令不少网友怀疑她是不是怀了第三胎。随后,大S发微博回应称怪老公汪小菲。原来照片真相是这样。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这高高隆起的小腹…是公布第三次怀孕的意思?其实不是啦,这只是某位摄影师帮大S拍的“街拍作品”,模特本人也算是相当不满意了。开了个吐槽专门贴。

    从语境来看,这位惨遭嫌弃的摄影师可是汪小菲哦~因为就在前一天,大S秀出一张也自称“时髦人”的美照,拍照的就是她的“贼炮”老公。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