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说第四季姜思达曝内幕 奇葩之王是肖骁还是颜如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1 21:46:26

   导读:国民辩论综艺《奇葩说》第四季眼看着就要收官了,半决赛姜思达淘汰被网友疑似有内幕,那么奇葩之王是肖骁还是颜如晶,颜如晶在上进心哪一期真心让人心疼,希望她能夺冠,不过肖骁也是值得期待的。

2.jpg

    刷新三观的严肃辩论节目《奇葩说》第四季收官在即,与前三季想比,从《奇葩大会》走出的新选手总体表现不是让人印象很深刻,反而是黄执中、马薇薇、肖骁、颜如晶、姜思达等老奇葩依旧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苦苦支撑。
当然,马东、蔡康永、张泉灵、罗振宇四位导师也有着很精彩的表现,主持人何炅也给节目带来不少讨论度。一言以蔽之,导师团和老奇葩撑起了《奇葩说》第四季的十分之九片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