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 赵丽颖摔破膝盖被赞敬业

来源: 华夏娱乐 2017-06-11 13:59:44

  导读:楚乔传热播人气口碑直飙,但槽点也颇多。其中楚乔传抠图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赵丽颖摔破膝盖被赞敬业。

QQ截图20170611133028.jpg

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

    前两集播出后,网友对主角们的演技纷纷点赞,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该剧抠图问题比较明显,很多场景人物与背景差异较大,尤其是第一集关键的猎杀女奴的一场戏,不管主角配角,几乎大部分的骑马戏与近景对话戏都是抠图完成的,引得网友吐槽道:“拜托抠好点行不行,连人带马跟人形牌似的。”

    而《楚乔传》还有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配音,很多人物说话都对不上口型,像猎场这场戏,从窦骁到其他男配角们没一个说话口型对得上,仿佛后期配音台词全都改了一遍似的。怪不得有网友吐槽道:“心好累,仿佛在看泰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