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 赵丽颖摔破膝盖被赞敬业

来源: 华夏娱乐 2017-06-11 13:59:44

  导读:楚乔传热播人气口碑直飙,但槽点也颇多。其中楚乔传抠图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赵丽颖摔破膝盖被赞敬业。

  QQ截图20170611135658.jpg

窦骁回应楚乔传抠像事出有因

    大家都很辛苦,当时是楚乔赵丽颖最先奔赴内蒙古拍戏,在室外地表温度达到了40度以上,而当时其他人还没赶到剧组。摄影师说想来拍拍赵丽颖艰苦的样子,她说“我不艰苦,我特别开心。”只要能让角色呈现最好的效果,她就是开心的。其实有时候真的很佩服赵丽颖,从来不为自己辩解,只用行动力和作品说话。

    第一集里最燃的要数赵丽颖与狼群厮杀的戏份,女主气场火力全开。身为女奴出身的她与一群女孩子被送到猎场,成为王权贵族猎杀游戏的对象,赵丽颖为了救自己与妹妹拼尽全力逃命、躲箭、甚至徒手与狼搏斗、被狼咬得鲜血直流、在沙地里翻滚……据说全是她本人亲自上阵演的,怪不得有网友看完后连连表示,赵丽颖简直是“史上最惨女主角”。也有网友表示,国产剧终于告别了玛丽苏女主,作为女主角的赵丽颖眼神里各种坚毅有主见,对待权贵不公也敢怒敢反抗,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