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曝与言承旭分手原因欲复合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1 12:08:57

  导读:林志玲与言承旭兜兜转转十几年,至今两人还是单身令人唏嘘。近日,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曝与言承旭分手原因欲复合。

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jpg

林志玲言承旭

    其实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名气,言承旭给林志玲的感觉是憨厚老实,很纯青,没有受到娱乐圈的渲染。言承旭也被林志玲的美貌打动,两人自然就擦出火花。相知相恋,正因为没有名气,反而更容易享受到平常爱情带来的简朴快乐。

    林志玲和言承旭相恋的时候,言承旭很穷,当时过的都是普通百姓的生活,林志玲家境虽好,但也没对言承旭有太高的奢求。只要简简单单就好。通常他们会在工作之余一起去吃吃路边摊,乃至租了间小公寓。回想这段时光,在林志玲言承旭的心中留下的记忆是终身难忘的。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