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曝与言承旭分手原因欲复合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1 12:08:57

  导读:林志玲与言承旭兜兜转转十几年,至今两人还是单身令人唏嘘。近日,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曝与言承旭分手原因欲复合。

林志玲.jpg

林志玲摩洛哥求姻缘

    昨晚,《旅途的花样》第二期里,林志玲在滑沙游戏中选择了塑料坐垫为工具,虽然没有在游戏中获胜,却收获了意外的礼物。她把漏进鞋里的沙子倒进玻璃瓶,表示要把这份“礼物”送给“未来的他”,令人不禁联想起回应与林志玲复合时直言“看她的态度”的言承旭,之前林志玲被问及复合一事也回答:要看对方怎么想,我们一直有联络。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林志玲的态度全在沙子里了。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