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姗吴中天今日大婚 众星云集忙祝福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0 18:38:00

  导读:杨子姗吴中天今日大婚,众多明星纷纷来场,表示对两位新人的祝福,这么多年的感情终于有了结果,真是不禁让粉丝落泪。

 yang.jpg

  杨子姗吴中天两人将于6月10日办婚礼了啦!今日,“天姗”夫妇婚纱照正式曝光。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演员兼导演,两人将婚纱照拍摄地点选在了对他们来说最有意义的地方——电影院。2015年,杨子姗深夜在微博宣布嫁给吴中天,晒出两人结婚证及婚戒。上面是两人的婚纱照。

  还记得2015年@杨子姗深夜晒结婚证发的那句“嫁了,他叫吴中天!”吗?当初低调虐狗无数的他们将于6月10日办婚礼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吴中天的详细资料。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