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今日开庭 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6-10 11:09:42

  周立波因大嘴频频惹上麻烦。周立波案今日开庭,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坐牢 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2010年12月20日,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喜结连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婚典。晚宴将在晚上18时开始,现场桌开50 席,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600多位,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也将携16位高僧为新人证婚和祈福。婚礼前夕,周立波特别在酒店与媒体见面, 对媒体的询问一一作答,强调婚礼并不是噱头,所有礼金都会捐给慈善机构主要用于支持教育、支持优秀的贫困大学生。

    周立波在认识胡洁之前有过家庭,不过周立波为了和现任富豪女友胡洁在一起,毅然和前妻张洁于今年1月24日协议离婚,离婚后周立波火速和富豪女 友胡洁高调在一起,而周立波的富豪女友胡洁之前不但有过一次婚姻还有两个孩子,她自己则是温州的大老板。更有爆料称,周立波富豪女友胡洁已经怀上了周立波 的宝宝,周立波和胡洁极有可能是奉子成婚。而对于周立波和前妻张洁的离婚真像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