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今日开庭 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6-10 11:09:42

  周立波因大嘴频频惹上麻烦。周立波案今日开庭,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e9e755e736d12f2e473c6b5e4dc2d562853568db.jpg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坐牢 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周立波与他的前任妻子张洁属于“姐弟恋”,当时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剧演员,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与咱古代的戏子一样被人看不起。鉴于这些原因,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交往!1990年的某一天,张洁父亲找周立波谈话摊牌,谈话进行得很不顺利,两人都很激动,就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周立波失手将张洁父亲的眼睛给弄瞎了,张洁父亲起诉他,周立波就这样吃官司坐了205天牢。不过后来张洁还是嫁给了周立波,周立波出狱后,还是认张洁父亲,照顾他的。可惜的是历经种种磨难才喜结连理的周立波与张洁,最终还是没有白头偕老!2012年,周立波与张洁离婚,不久就与“富婆”胡洁结婚。周立波前后两任妻子名字中都有个“洁”字,这或许就是天意!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