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案今日开庭 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6-10 11:09:42

  周立波因大嘴频频惹上麻烦。周立波案今日开庭,为什么被封杀原因老婆胡洁身价个人资料遭扒。

2.jpg

周立波与前妻张洁

  周立波如今是内地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自从主持《壹周立波秀》和《中国达人秀》周立波就成为内地一线的主持人,主持风格幽默大方,吸引了大批的观众,不过此前曾经有人曝光周立波曾经坐过牢,很多观众都想要知道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曾因与反对他恋爱的女友父亲发生口角,导致其眼睛受伤而被判刑入狱205天,后来虽然他和老婆结婚了,可是被老丈人起诉,所以说周立波被判坐牢,坐了不到一年,不过出来以后的周立波最后和老丈人和好了。

  被迫离开舞台,引起滑稽界一片惋惜。

  谈及那场几乎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张洁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而周立波前妻张洁在第三者插足前对于当初的选择也不曾后悔:“周立波有才华,也有责任心,过去的事都只是误会。”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