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撕名牌惊呆众人 插刀教事件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6-10 09:54:03

  跑男第五季播放到昨天,终于迎来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撕名牌大战。李晨撕名牌惊呆众人,插刀教事件是什么。

1.jpg

      本期节目中,众望所归的群雄争霸版的撕名牌将重新回归。由于“全员失忆”,撕名牌大战也变得异常精彩刺激,堪称“全场大乱斗”。游戏中,“守护者”与“抢夺者”经常组团行动,一不小心就容易形成围攻场面,连“大黑牛”李晨都不免陷入苦战。面对大家都想抱团out掉的大黑牛李晨,更是在本场大爆发,上演各种撕名牌绝技,面对大家的围攻更是上演“原地旋转两周半”秒撕名牌,王祖蓝都忍不住有点害怕地表示:“我好像看到了大黑牛背后冒着一团火。”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