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自健遭前妻发长文怒怼 和王思聪的关系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6-10 09:39:15

  这两天,王自健因离婚事件受到广泛关注,其和前妻之间的纠葛被深扒。王自健遭前妻发长文怒怼,和王思聪的关系曝光。

1.jpg

 

    6月9日早上,王自健发微博澄清所谓“第二班”的演出相关事宜与自己无关,还称“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一句话让他离婚的消息曝光。到了中午时分,王自健的前妻也在微博上发文回怼,暗指王自健撒谎,“第二班”在离婚协议里写清楚了是属于她,而王自健却在微博里假装不知情。她还晒出了二人离婚协议书的部分截图。另外,协议书上的日期,显示二人是在2016年11月离婚。不仅如此,前妻还疑似指王自健成名后膨胀,称“从你开始逐渐成名后,这几年我们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你我都清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