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小说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楚乔真实身份的转变怎么当上秀丽王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9 22:38:33

  导读:楚乔传小说各人物结局是什么?在楚乔亲眼看到自己的哥哥和姐姐死于非命,决心要救下自己和妹妹们。可是星儿小时候童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楚乔真实身份的转变结局又是怎么当上秀丽王的。

2.jpg 

楚乔传小说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楚乔真实身份的转变怎么当上秀丽王

    楚乔为什么会失忆?楚乔失忆前到底是什么人?在楚乔梦中出现的楚乔母亲又是谁?当楚乔的母亲回头跟她说这话要离开的样子,楚乔悲痛的喊着“娘”,应该是家庭发生了变故。后来,楚乔到了荆家,荆父说“以后你就叫荆小六了”,然后是一个白衣人训练她练武。

  《楚乔传》改编自作家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少女楚乔在西魏乱世中厮杀成长的传奇经历。剧中楚乔是谁?奴籍少女楚乔,原被燕洵所吸引,后爱上宇文玥。元淳公主,性情率真可爱,喜欢燕洵,后被燕北军凌辱,一心想报仇,李策唐国太子后登基为皇,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