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近况死亡照片曝光 传在8月27日晚死亡消息是真是假

来源: 21cn 2017-06-09 21:43:36

  导读:李连杰之后谁会是另一个功夫英雄皇帝?从去年李连杰自曝自己身体不行了已被医生下死亡通知书后身体状况就一直被关注,据称李连杰近况死亡照片曝光,更有网传李连杰在8月27日晚死亡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去世 李连杰现在怎么样了

 

  按理说习武之人经常运动,身体应该不错,但李连杰年轻时拍过不少打戏,却因此落下病根。早年拍电影可不像现在用的是特技,大家都是真功夫上阵。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那次受伤之后两年,李连杰又受了一次更重的伤——鼻梁骨被打断,眼睛处往外血流不止,从高处跌落地面导致七根肋骨全断!

  近几年大家看到的李连杰都比较胖,他也坦然回应,并自曝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也导致了他心脏出现问题,别说运动减肥,就连普通运动都无法进行。他现在靠中药及打坐治疗,藉此纾缓病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