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近况死亡照片曝光 传在8月27日晚死亡消息是真是假

来源: 21cn 2017-06-09 21:43:36

  导读:李连杰之后谁会是另一个功夫英雄皇帝?从去年李连杰自曝自己身体不行了已被医生下死亡通知书后身体状况就一直被关注,据称李连杰近况死亡照片曝光,更有网传李连杰在8月27日晚死亡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609173434.jpg

李连杰近况死亡照片曝光 传在8月27日晚死亡消息是真是假

  李连杰的这番话立即被不少现场媒体发布到微博上,引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猜测,身体原因恐怕也是李连杰转战公益,将“电影作为一个兴趣”的主要原因。更多网友震惊之余纷纷祝福李连杰保重身体,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归影坛。

  对此,李连杰似乎看得很开,他说把自己的衰老和病痛看作是人生的一个普通过程,让大家无需太在意:“我不是黄飞鸿,也不是霍元甲,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普通的人。是人就有好有坏,生病也会疼,但即使这样我也依然快乐。我会承受人生的‘痛苦’。人生有时候难免会有‘痛’,但不要‘苦’。”一番话引发在场记者由衷的掌声,撒贝宁也称赞这“真是出彩的回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