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 2017最新死亡消息其得了什么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6-09 18:58:29

  导读:最近网上疯传宋小宝李连杰等人死亡的消息,那么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让人觉得诧异,据网友爆料李连杰2017最新死亡消息是早前李连杰面临瘫痪要坐轮椅引起的,而李连杰到底得了什么病。

李连杰死了吗.jpg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传去世 现状老态龙钟面临瘫痪

    早前有媒体报道说,李连杰面临全面瘫痪,离坐轮椅的日子不远了,李连杰澄清说:"我有病,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

    曾经多次受过重伤,加上长期劳累,他的身体早就不看重负,虽然目前还能正常生活,但各个器官都亮起了红灯。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说法似乎挺符合他的现状。

    早前他在《鲁豫有约》节目中透露,自己在37岁的时候就立下了遗嘱,为太太和女儿做了妥善安排,他表示:"我都为她留好后路了,我设计了一个办法,让她还可以领工资。

 

 

    李连杰首次正面回应此事道:"最近我确实很胖,主要是没来得及减肥,这是事实。"随后他就自曝主要原因是,前阵子不慎患上了甲亢!"静坐的时候,我的心率都能达到130次/分钟,所以根本不敢做什么剧烈运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