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 2017最新死亡消息其得了什么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6-09 18:58:29

  导读:最近网上疯传宋小宝李连杰等人死亡的消息,那么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让人觉得诧异,据网友爆料李连杰2017最新死亡消息是早前李连杰面临瘫痪要坐轮椅引起的,而李连杰到底得了什么病。

QQ截图20170609173434.jpg

李连杰病逝死了是真的吗 2017最新死亡消息其得了什么病

  近几年大家看到的李连杰都比较胖,他也坦然回应,并自曝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也导致了他心脏出现问题,别说运动减肥,就连普通运动都无法进行。他每日靠中药及打坐治疗,藉此纾缓病情。

  而最近,网上关于李连杰死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到底是不是真的?李连杰得了什么病?为何这么久都不见现身呢?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