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体育明星的私密房事大曝光 个个性欲超强最猛的一天竟玩28次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9 18:28:49

  明星隐私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体育明星,他们的私生活一直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热点,而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性事了。近日,体育明星的私密房事大曝光,这个人球技十分好,也是个高手。

 体育明星的私密房事大曝光,英国重量级拳王海耶的私生活从来不检点,跟夜店女上床更是家常便饭,他也有很另类的床上怪癖,那就是喜欢对方扮演弱者,在床上拼命反抗,这样有强奸的快感。而拳王曾亲口对《太阳报》承认,他曾参与过一起轮奸,因为那种凌虐女人的感觉确实很棒,不知道海耶的老婆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