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吃豆腐好尴尬!谢霆锋参加小S的节目竟然被问这种问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9 14:17:39

  谢霆锋终于带着他的锋味餐厅来参加小s的节目了,各种吃豆腐威逼利诱逼供谢霆锋情感问题,都被他滴水不漏的避过,完全没有透露出一丝一毫关于王菲的消息,可见王菲在霆锋心中真是无可取代啊。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8日报道,谢霆锋日前受邀录制节目,热爱料理的他,录像时更是自备食材、刀具和盘子,让小S惊艳他的用心。谢霆锋透露,在主持《12道锋味》前自己不会下厨,但从那以后,做菜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间的距离,他说:“厨房就是修炼的地方。”也因此他希望能将料理推广给年青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