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姐姐好饿曝亲子鉴定结果 与王菲最新消息传分手

来源: 腾讯 2017-06-08 19:25:24

  导读:谢霆锋在小S主持的《姐姐好饿2》中被问到许多铭感的问题,譬如亲子鉴定结果和王菲婚事,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姐姐好饿.jpg

谢霆锋姐姐好饿曝亲子鉴定结果

    谢霆锋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爱奇艺自制综艺《姐姐好饿2》,热爱料理的他,更自备食材、刀具和盘子上节目,让小S惊艳他的用心。谢霆锋透露,在主持《12道锋味》前自己不会下厨,但自从因节目开始学做菜后,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间的距离,他说:「厨房就是修炼的地方。」也因此希望将料理推广给年轻人。

    小S先前在北京扭伤脚,录影当天谢霆锋更贴心推她进现场录影,两人认识多年交情好,小S不改麻辣风格,直问他做菜时是否被女生从后面抱过?他笑说:「做菜抱什么,但情侣可以啦。」对于小S频频进攻感情事,让谢霆锋忍不住说:「我不回答你关于阿菲(王菲)的问题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