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性感大解放着低胸礼裙事业线吸睛 好多毛被删掉图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6-08 12:47:19

  导读:最近,汤唯在北京出席品牌发布盛典,她身穿一席黑色吊带裙装,小露香肩非常性感,与品牌高层热聊不断。前段时间,汤唯拍摄了某杂志香港版画报,并接受了采访。她说“怀孕的时候开始每天就感受到身体的奇妙变化。

5.jpg 

 
    梁朝伟在一次采访时大赞汤唯很有天分,与其是真做,随后梁朝伟汤唯真做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网友疯狂下载。前,关于《色戒》中梁朝伟汤唯是否真做的争论再起,虽然伟仔此前就承认了是真做,而且知情者也爆料,两人x.a戏皆是真刀真枪的实战。但网友们仍然不相信当时汤唯那么小就能如此开放,拍摄如此大尺度的床戏。
 
    汤唯开始并不情愿讨论《色·戒》的话题,但是因为记者招待会宣传她在韩国导演金泰勇的影片《晚秋》中的新角色,所以旧事重提不可避免。汤唯承认,在出演《色·戒》之后,因为影片中她与梁朝伟的激情裸戏,她一度过得很艰难。她说:“我相信,作为一个人和一位女演员,我每天都在成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