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珊吴中天大婚 老公疑似富二代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新浪 2017-06-08 10:00:09

  导读:回顾2013年,两人恋情曝光。2015年10月,吴中天和杨子姗微博晒出结婚照与戒指。近日,杨子珊微博上晒出婚纱照,两人简直配一脸啊。那么吴中天的家世背景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详细资料及个人身价吧。

2.jpg

 
还记得2015年@杨子姗深夜晒结婚证发的那句“嫁了,他叫吴中天!”吗?当初低调虐狗无数的他们将于6月10日办婚礼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吴中天的详细资料。
 
很多网友可能还不太了解吴中天是谁,其实吴中天也是演员出身,后转做导演,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夫导妻演的伴侣,据说在工作中,杨子珊与老公都是公事公办的哦。
 
吴中天为台湾实力派演员,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受到瞩目,出道以来曾3度入围金钟奖。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