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狗仔被全面封杀 是否就意味着中国再无八卦新闻

来源: 搜狐 2017-06-08 09:40:29

  导读:“网信北京”微信公号消息,6月7日下午,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微博、今日头条、腾讯、一点资讯、优酷、网易、百度等网站,责令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用户账号管理,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主流舆论环境,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渲染演艺明星绯闻隐私、炒作明星炫富享乐、低俗媚俗之风等问题。

1.jpg

 
    此次卓伟微博账号被封,网友反应不一,一部分网友觉得大快人心,干得漂亮,要知道微博作为明星和粉丝互动平台,营销号八卦号搅得这里面犹如粪池,乱造谣乱带节奏,甚至还有明星与之合作炒作。
 
    也有网友认为这些大号说封就封,说好的言论自由呢?没有爆料的,娱乐圈脏的更安全了,以后明星更加肆无忌惮了,出轨,吸毒,嫖娼就更肆无忌惮了,“揪一揪娱乐圈的歪风邪气有什么不好吗?这下表里不一品德败坏的明星们洗白白躺着赚钱更方便了”,还有人怀疑是不是因为插刀教被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