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参加高考 揭其被哪些人潜规则睡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20:59:07

   导读: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童星林妙可也参加了高考,在考完语文后,林妙可和同学有说有笑的走出考场,看来是考得不错,林妙可自从在北京奥运上亮相后一夜成名,之后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网传其被很多人潜规则,究竟被哪些人睡过呢?

 QQ截图20170607205833.jpg

    要说这几天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高考!高考!还是高考!娱乐圈中的艺人们一个个到年纪的都在忙着高考,这不,林妙可参加高考穿着一件绿色紧身长裙显得上围非常的丰满。

    在第一天语文考完后,林妙可和同学有说有笑走出了考场,看起来应该考得不错,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